天气预报:

您现在的位置:天长市人大>> 镇街人大>> 镇街人大>>正文内容

大通镇:凝心聚“绿”植新树 人大代表 齐行动
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12日 【字体: 打印文章 点击数:
 

 

春风拂新绿,植树正当时。3月12日,大通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志愿者开展生态大通义务植树活动。众人齐心协力在刘跳村王庄队种植“人大代表林”,以实际行动践行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的理念,为推进和美乡村建设贡献人大力量。

在植树现场,代表们热情洋溢、干劲十足,三两一组,扶植苗木、铲土培实、采水灌溉。经过代表们的辛勤劳作,共栽种树苗50余株。一棵棵新栽的树苗满载希望和爱心,迎风挺立,展现出勃勃生机,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一分新绿

近年来,大通镇坚持贯彻“1422”发展战略,按照“差异竞争、特色发展”理念,坚持工业不拖后腿,农业敢当主力,持续擦靓“生态大通,研旅小镇”名片,先后获得安徽省生态镇、安徽省森林城镇、安徽省现代林业示范区等多项荣誉称号

代表们纷纷表示,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,充分发挥党委、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,强化代表建设绿色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结合自身岗位职能,人大代表做好表率,倡导大家一同行动,带头履职尽责,自觉当好“生态大通”建设的践行者、宣传者和守护者,引领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义务植树、绿化美化活动,营造全民爱绿、植绿、护绿的良好氛围。(大通镇 张珍)


作者: 来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