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预报:

您现在的位置:天长市人大>> 人大概况>> 机构设置>>正文内容

二、天长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

发布时间:2021年12月31日 【字体: 打印文章 点击数:
 

主任:李宏根 副主任:郑新月(女)
  
  电话:0550-7771133  
  
  工作职责    
  

1、工作联系范围:本行政区域内各级人大代表,基层人大、街道工委工作;

2、负责承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、政府及“两院”换届选举的具体工作,办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派出机构、“一府两院”有关人员的人事任免,以及补选、撤职、罢免等具体事项。

3、负责办理市人大代表及由我市产生的上级人大代表的选举、补选和罢免事项;

4、负责联系本行政区域内各级人大代表,指导代表小组开展活动,接待代表来信、来访,为代表依法执行职务、发挥作用,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;

5、负责承办人代会议案和代表建议、批评、意见的整理、交办和督办工作。

6、负责指导基层人大换届选举,并依法开展工作。

7、负责起草与本工委职责有关的常委会文件和决议、决定(草案)。

8、加强工作委员会自身建设,不断提高工委组成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。

9、办理常委会、主任会议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
作者: 来源: